好網文分享區

特别制作:2012年世界末日篇;序

于 15/11/2009
  近来,我发现许多人都在谈论关于2012年末日的事情。是呀!关于2012年末日的说法已经是越来越广为人知了,尤其是现在好莱坞大片《2012》的炒作下。可是,如果问问他们:到底是什么原因,他们却会回答:不知道。
  其实,我是不太相信2012世界末日说。但是,我知道,我改变不了大多数人的想法。但是,像这样人云亦云地相信,不了解其中的原因,的确是不太好。所以,配合这一次《2012》的上映,我将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告诉大家:到底目前被人认为是导致2012的说法有几种、驳2012的说法又有哪些等等。。。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