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17/11/09

于 17/11/2009
1. 唉!最近在学校都很“显”叻。有点想不去学校了。我的一些朋友也都不去学校了。包括那个每天放学时都坐同一辆车的黄家培。-_-/// 害我今天放学后等了好久好久才能使用公共电话打给我的外公,叫他驾车来学校载我。
 
2. 昨天,我竟然那么粗心大意,在冲凉时把妈妈的一罐很贵的护肤霜打破了。害我被妈妈骂到半死,还被命令以后不准使用主人房的厕所和冲凉房。T_T 到最后,我答应妈妈把储蓄拿出来赔偿才把事情解决了。-o-
 
3.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。今年生日跟以往的不同。
为什么?
原来今年的生日竟然是落在开学天。也因此,明天我可能可以听到同学的祝福。祝福我“生日快乐”。这是前所未有的。有点期待哟。(其实今天已经听到一些些祝福了啦,多数是明天不会去学校的同学)
 
4. 启事一则:明天是我的生日,所以特写暂停一天。
2 responses to “17/11/09

  1. 玮昕说道:

    亲爱的圣慰…那就先祝你生日快乐了噢…o(^_^)o 长大了…要学乖点噢 ^^

  2. 燕芬说道:

    王圣慰呀,令我想不到的是那么就没见到你,你竟然变成熟了!哈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