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( ⊙ o ⊙ )

于 24/11/2009
几天前是我的生日,我也“如愿以偿“地听到了许多同学的祝福。同时,我的家人也为我庆生。虽然家人没有为我举办隆重的生日会,但是我觉得家人至少能够为我庆生,这已经是很不错了。。。
最近一直头痛哟>_<。。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应该是因为住得太靠近电话塔的缘故。。。不过我想投诉是不会成功的,万晓那儿都已经败诉了T_T。。。不知道该怎么样???
听说一些同学随团去了云顶和看书展(俗称“四人配套”)。其实我也很想去,但是妈妈不让我去,T_T说是那里人很多,怕我在书展地点失散。。。希望明年有得去。。。
One response to “( ⊙ o ⊙ )

  1. 燕芬说道:

    是咯!如果你真的去成的话,你一定失踪的啦!因为你个子小咯!不认也要认咯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