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 

于 06/12/2009
  最近几天都在新加坡。。。也去了一些地方。目前已经去过Downtown East,里面有一个游乐场。我去玩海盗船时,真的是被摇到。。。在那边一直喊一直喊,喊到不行!!做海盗船时,我一直是闭着眼睛的,要不然可能会像我的爸爸一样,坐了之后想吐!呵呵!!!
 
  今天,我与我的某某某亲戚到靠近他所居住的组屋区的购物中心。原来,购物中心有办赢奖游戏。那里有四个锁头,四串(共八只)锁匙,你有三次机会,如果能够打开其中一个锁头,就能够拿奖。第一次试,我一开就开中。后来,再排队试一次,就不行了。。。
 
  之后,我们便去科学馆,那里的东西很多,能够学到的东西也很多。还有人当场表演!!之后,我还到Omni-theatre去看立体电影,是满好看的!!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