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最近

于 17/12/2009
1. 终于还是从新加坡回来了。这一次最失望的是没得去乌节路看。看到《南洋商报》的《旅游》副刊上刊登的那一张张乌节路的照片,就想自己已经到新加坡却无法去到乌节路就心有不甘啊!!!
2. 我的妈妈最近因为她的智齿影响到了其它牙齿,所以必须去拔掉。听说,拔智齿和拔其它的牙齿不同。拔智齿是需要动手术的那种。所以会很痛。我妈妈去拔掉后,痛到。。。。讲话都不大行、吃饭也很辛苦。。。哎哟!看得我好怕哟!!T_T我怕以后会长智齿呀!!
3. 前几天,黄子来到我们的堂会讲道,我终于有幸能够见到黄子了。平时只能在南洋商报以及一些书籍里拜读他的文章,我没想到竟然有机会听到他的演讲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