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新年快乐

于 14/02/2010
 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咯!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!!!

  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啊!自从出院后,我的功课就堆积如山!除此之外,我下午还要参加许多活动像小型运动会、操步等等的活动。晚上还要赶功课到11点左右。。。一天只能够睡7个小时,真是严重缺乏睡眠!!!而且,我好像还有点发热了。所以,我必须趁着这个新年假期好好地休息休息了。

  我听说我的学校有竞走比赛。我走路是蛮快的,但是老师似乎从来没有发现,也没有选我参加竞走,我好失望呀!!

  还有,原本我想要在越野赛跑中拿到1分,但是由于体力仍未完全恢复,所以没有拿分!希望明年的越野赛跑我能够拿到分。
  新年过后就有大型运动会了。我可能要在当天操步,可是我很担心我会操得不好哇!!不管怎样,看看当天的情况吧!!
  最后,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万事都如意,心想事都成!!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