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广州亚运会

于 15/11/2010

继北京奥运会之后,中国又迎来了另一项世界级运动会,那就是广州亚运会。中国能够多次举办世界级的运动会,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我也引以为荣!只可惜,开幕式我只看了后半段而已,只知道烟花很美,其他的我却什么都不懂。。。。。

因为之前错过了共运会的关系,所以这一次我也不想再错过亚运会了。不过,转播的第一天,就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现象——早上11点半左右当一个马来西亚运动员上场时,tv1镜头突然掉转回直播室,变成主持人的评论了!到了下午,相同的情形又再出现了。就连马来西亚对中国的足球赛,都是延迟转播而不是直播的。我在想,为什么要酱叻?难道是马来西亚运动员的表现不佳,不敢播怕出丑?个人看法认为:只手遮天曾几时,万人有口终能说。最终大家还是会知道的!还有,关心马来西亚的选手的国人们,肯定会想知道选手们的表现。tv1不必因为怕选手们表现不好怕出丑而调转镜头!因为不论表现如何,我们都会在电视机前面为他们加油!

还有,tv1似乎播出的评论多了些,导致播出运动项目的时间也跟着缩短了。本人比较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转播,发现新加坡转播时间较长,而且较少评论。个人认为tv1应该减少一些评论,播出多一点时间转播运动项目。

我在此希望tv1能改变其转播方式,使其做得更好,谢谢!

p/s:现在的tv1总算有直播马来西亚运动员的比赛状况了。本人喜见tv1的转变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