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網文分享區

日志

星期三才从夏日营回来。

夏日营里面真的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咯。Station Games里面最好玩的就是石头剪刀布了,我好多次都坐到对方的椅子,为我的那一组拿了不少的分数!

还有很多很好玩很好玩的东西。实在太多了,一言难尽!


留下评论 »

新年快乐

 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咯!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!!!

  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啊!自从出院后,我的功课就堆积如山!除此之外,我下午还要参加许多活动像小型运动会、操步等等的活动。晚上还要赶功课到11点左右。。。一天只能够睡7个小时,真是严重缺乏睡眠!!!而且,我好像还有点发热了。所以,我必须趁着这个新年假期好好地休息休息了。

  我听说我的学校有竞走比赛。我走路是蛮快的,但是老师似乎从来没有发现,也没有选我参加竞走,我好失望呀!!

  还有,原本我想要在越野赛跑中拿到1分,但是由于体力仍未完全恢复,所以没有拿分!希望明年的越野赛跑我能够拿到分。
  新年过后就有大型运动会了。我可能要在当天操步,可是我很担心我会操得不好哇!!不管怎样,看看当天的情况吧!!
  最后,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万事都如意,心想事都成!!
留下评论 »

日志

唉!!后来还是被证实感染了骨痛热症,进了医院。没办法啦。。。新年要到了,就是那么倒霉的啦!不过,还好蚊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辛苦。还好啦!而且又有这么多人照顾我。我今天出院了,应该会在星期四或星期五回到学校上课。
留下评论 »

最新消息

哎!我好想也有点发烧了。。。。我怕是蚊症叻!!不管怎样,随遇而安就好。
留下评论 »

日志

    好久没有写日志了。。。之前电脑时好时坏,令人捉摸不定!今天真是糟糕,为什么我这么讲叻?因为我的弟弟发烧了6天都没有好,病情反反复复,捉摸不定。昨天,带弟弟去吊水时,验血数据显示血小板的指数下跌了。当时我们都怀疑可能是骨痛热。结果今天爸妈带了弟弟去马六甲验血,医生说很大可能是蚊症!!!!!!天哪!希望不是!希望不是啊啊啊啊!!!
留下评论 »

最近

1. 终于还是从新加坡回来了。这一次最失望的是没得去乌节路看。看到《南洋商报》的《旅游》副刊上刊登的那一张张乌节路的照片,就想自己已经到新加坡却无法去到乌节路就心有不甘啊!!!
2. 我的妈妈最近因为她的智齿影响到了其它牙齿,所以必须去拔掉。听说,拔智齿和拔其它的牙齿不同。拔智齿是需要动手术的那种。所以会很痛。我妈妈去拔掉后,痛到。。。。讲话都不大行、吃饭也很辛苦。。。哎哟!看得我好怕哟!!T_T我怕以后会长智齿呀!!
3. 前几天,黄子来到我们的堂会讲道,我终于有幸能够见到黄子了。平时只能在南洋商报以及一些书籍里拜读他的文章,我没想到竟然有机会听到他的演讲!!

留下评论 »

 

  最近几天都在新加坡。。。也去了一些地方。目前已经去过Downtown East,里面有一个游乐场。我去玩海盗船时,真的是被摇到。。。在那边一直喊一直喊,喊到不行!!做海盗船时,我一直是闭着眼睛的,要不然可能会像我的爸爸一样,坐了之后想吐!呵呵!!!
 
  今天,我与我的某某某亲戚到靠近他所居住的组屋区的购物中心。原来,购物中心有办赢奖游戏。那里有四个锁头,四串(共八只)锁匙,你有三次机会,如果能够打开其中一个锁头,就能够拿奖。第一次试,我一开就开中。后来,再排队试一次,就不行了。。。
 
  之后,我们便去科学馆,那里的东西很多,能够学到的东西也很多。还有人当场表演!!之后,我还到Omni-theatre去看立体电影,是满好看的!!
留下评论 »

( ⊙ o ⊙ )

几天前是我的生日,我也“如愿以偿“地听到了许多同学的祝福。同时,我的家人也为我庆生。虽然家人没有为我举办隆重的生日会,但是我觉得家人至少能够为我庆生,这已经是很不错了。。。
最近一直头痛哟>_<。。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应该是因为住得太靠近电话塔的缘故。。。不过我想投诉是不会成功的,万晓那儿都已经败诉了T_T。。。不知道该怎么样???
听说一些同学随团去了云顶和看书展(俗称“四人配套”)。其实我也很想去,但是妈妈不让我去,T_T说是那里人很多,怕我在书展地点失散。。。希望明年有得去。。。
1 条评论 »

17/11/09

1. 唉!最近在学校都很“显”叻。有点想不去学校了。我的一些朋友也都不去学校了。包括那个每天放学时都坐同一辆车的黄家培。-_-/// 害我今天放学后等了好久好久才能使用公共电话打给我的外公,叫他驾车来学校载我。
 
2. 昨天,我竟然那么粗心大意,在冲凉时把妈妈的一罐很贵的护肤霜打破了。害我被妈妈骂到半死,还被命令以后不准使用主人房的厕所和冲凉房。T_T 到最后,我答应妈妈把储蓄拿出来赔偿才把事情解决了。-o-
 
3.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。今年生日跟以往的不同。
为什么?
原来今年的生日竟然是落在开学天。也因此,明天我可能可以听到同学的祝福。祝福我“生日快乐”。这是前所未有的。有点期待哟。(其实今天已经听到一些些祝福了啦,多数是明天不会去学校的同学)
 
4. 启事一则:明天是我的生日,所以特写暂停一天。
2 评论 »

日志

  今天还是要去学校,因为要补回上次食物中毒后所放的假期。

  我班上出席的人很少,去那边也没有做什么。老师也没有教课。唉!真的是“显”咯!!
  下个礼拜好像还有补课咧!我大概是不会去了。。。。
  还有,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会回来吧!原因很简单,那就是因为:中国政府使用防火长城,也就是中国国家级的防火墙封锁了Blogger。这使我懊恼不已。因为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出名。我想来想去,觉得当初我不应该从这里搬到Blogger、觉得当初搬迁部落格是一个错误决定。因此我决定回来。
留下评论 »